News

和鑫生技秀各類X光機 業界肯定

工商時報自動化工業大展特刊/中時新聞網 2022.8.24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824000399-260210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於今(24)日至27日假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國內X光管製造領航者和鑫生技展出電子業SMT廠的X光點料機、多軸運行X光檢查機,以及綠能材料、食安藥檢及學研專案等不同領域應用的X光機型及技術服務,受到業界肯定,歡迎前往攤位L306及L405參觀。

因應工業4.0快速崛起,台灣在智能工廠規畫與品檢升級,檢測設備需求亦逐年增加,其中X光非破壞性檢測設備皆為進口且須仰賴國外技術,無法支援產線升級及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和鑫生技首創AXI設備結合研發軟體辨識系統,提供光、機、電、軟等影像分析與辨識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滿足精準全線自動化品檢的多元化整合服務。

和鑫生技為國內唯一X光管製造商,亦是少數能提供X-ray自動化設備大廠,並具有多項X-ray特性及技術,同時為國內唯一具備游離輻射設備生產、檢測、銷售許可三項認證的優良企業。

面對後疫情時代,掌握好品質即擁有強大競爭力。和鑫運用AXI廣泛運用於各個領域,顛覆以往表面檢測瓶頸,全面做透視的影像檢測,能大幅提升產品良率及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