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祝賀和鑫生技抗癌療法獲美國FDA批准進入臨床一期

BIODURO-SUNDIA  Co., Ltd.   2022.9.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824000399-260210

近日,和鑫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歐傑分子療法”,獲得美國FDA批准進入臨床I期人體試驗。 “歐傑分子療法”(Auger Molecular Therapy, AMT)為一種新穎複合式的癌症治療方式,在腫瘤內注射投遞含碘藥物UdR,再以特殊單能光照射腫瘤處,透過歐傑效應(Auger Effect)殺死癌細胞。

保諾-桑迪亞對和鑫生技取得的成果表示熱烈祝賀! 也期待該療法能早日獲批,造福更多患者!

保諾-桑迪亞助力和鑫生技開發了新劑型並完成了API生產以及臨床階段的樣品生產,加速了和鑫的研發進程。

和鑫生技過去一直專注在開發具特性能譜的X光源技術,將其應用於工業檢測、醫療影像、及癌症治療三大領域。 有別於傳統反射式X光產生的制動輻射(bremsstrahlung)連續性能譜,和鑫生技獨家專利的穿透式x光管球,可產生特性單能光,集中於某一能譜區段。 應用於此次歐傑分子療法的單能光,其能量集中於33KeV,與碘原子的K層電子軌域束縛能相當,因此當33KeV單能光擊中癌細胞DNA上的IUdR時,透過碘原子產生大量歐傑電子,就可以對臨近DNA造成破壞並有效殺死癌細胞。

關於保諾桑迪亞

保諾-桑迪亞,安宏資本旗下投資企業之一,擁有超過27年的歷史,是一家值得信賴的領先的合同研究、工藝開發和生產公司(CRDMO)。 我們為生物製藥企業提供從早期靶點確證到商業化生產的全面整合的服務。 公司在中國和美國7個城市設有10個研發生產中心,在全球擁有超過2,500名團隊成員。

保諾-桑迪亞在大小分子發現、開發和放大方面有深厚而豐富的專業知識,支援IND申報,擁有獨特的專利技術平臺(例如難溶化合物生物有效性增強平臺)。 一站式服務平臺有效幫助生物製藥企業加速研發進程和降低開發風險,從而創造更高的價值。 我們遵循全球最高的合規標準和商業運營準則。 科學驅動、以客戶為導向、靈活、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全面、快速、靈活的定製服務,以滿足生物製藥企業的專屬需求,加快新藥開發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