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和鑫生技首創RevoluX 睿思手部X光機 台灣醫療科技展亮相

工商時報 / 中時新聞網 2022.11.16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1116000220-260206?chdtv

和鑫生技不讓國外醫療用X光技術專美於前,研發首創全國第一台「RevoluX 睿思手部X光機」將於今年底全新登場。為讓民眾體驗,將於12月1日至4日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灣醫療科技展攤位M1132公開展示,目前已取得美國FDA認證,預計今年12月拿到台灣TFDA認證,致力將產品大舉推向國內外市場。
和鑫RevoluX睿思手部X光機摘下2021德國IF大獎及2022台灣精品獎殊榮,其產品優異特性受到高度矚目。該設備含有輻射防護裝置,不須另外建置X光室,由於體積小、重量輕且不占空間,適用於偏鄉巡迴醫療或學校及照護機構,皆可方便移動。螢幕上有引導提示可方便遵循,還有側窗透明設計讓受測人員亦可安心進行診斷及拍攝。
和鑫生技表示,RevoluX 睿思手部X光機可搭配AI輔助軟體,幫助醫師及家長能輕鬆掌握家中孩童的骨齡狀況,可調整飲食、作息、運動及輔助營養品或藥物等,在黃金成長期間密集追蹤,未來有機會高人一等。該產品亦可運用於骨質密度快篩檢查,及其他手部關節炎及骨折等疾病影像診斷。
為推動RevoluX 睿思手部X光機上市計畫,和鑫生技推填問卷免費送骨齡檢測報告活動,民眾填寫Google問卷就有機會免費 RevoluX 骨齡檢測一次及 AI輔助診斷報告一份,邀請父母趕緊幫家中寶貝拿獎喔,詳情可洽詢:(02)2796-8909。

和鑫生技運用最先進的專利技術,開發出具超低輻射劑量桌上型的RevoluX睿思手部X光機,檢測的輻射劑量相較傳統減少80%,讓X光檢查更安全便利。圖/和鑫生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