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和鑫生技 北美放射醫學年會大放異彩

工商時報 / 中時新聞網 2022.11.30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newspapers/20221130000211-260210

和鑫生技繼10月於美國華盛頓雙橡園台灣形象展嶄露頭角後,27日登上芝加哥舉辦國際指標性的「北美放射醫學年會」 (RSNA)殿堂,成功吸引國際醫療知名品牌企業關注,並為台灣生技醫療技術與創新應用留下深刻的印象。

和鑫生技自主研發低輻射單能X光技術,成功整合睿生數位平台偵測系統,與國內AI 人工智能影像診斷軟體共同開發製造出全球首創桌上型手部X光影像設備RevoluX 睿思。該產品已成功取得美國FDA認證,並榮獲2021德國IF大獎及2022台灣精品獎等殊榮。

RevoluX 睿思低輻射手部X光機結合AI診斷軟體,其安全與優異影像品質及一鍵式自動診斷操作功能,顛覆傳統式的場域限制與繁瑣人工操作,專業判讀診斷,而該產品主要運用於兒童骨齡檢測、骨密快篩檢查及手部病變的影像診斷及醫院外的應用市場。

因應少子化、高齡化社會來臨,父母對孩童發育成長及長者、婦女的骨質疏鬆都甚感重視。和鑫生技RevoluX睿思手部X光影像系統搭配AI智能輔助診斷軟體,可輕鬆的在5分鐘內取得兒童骨齡診斷及老人骨質密度評估報告,進而輔助醫師做出更快速準確的診斷,並提供專業建議與治療方案。

和鑫生技將於12月1日至4日連續四日假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實機展示該產品,並特別邀請多位知名醫師舉辦有關骨齡與兒童成長的座談會,歡迎各界朋友踴躍參加。

和鑫生技參加「北美放射醫學年會」大放異彩,展現台灣生技醫療技術與創新應用的實力。圖/和鑫生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