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anoray X-ray Non-Destructive Testing devices improve industry Quality Ccontrol

工商時報 / 中時新聞網 2022.10.31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1031000209-260204?chdtv

因應工業4.0快速崛起,無人化工廠議題受到企業熱烈討論。台灣在智能工廠規畫與品檢升級,傳統外觀檢測設備已無法滿足多樣化的產業型態需求。因此新型態X光穿透視覺檢測設備已逐漸成為主流解決方案,受限於此技術應用現況,長期仰賴國外進口,無法協助企業產線客製化變動及即時的技術售後服務。國內唯一X光管製造商和鑫生技了解客戶的痛點,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改善運用新科技的瓶頸。

和鑫生技表示,累積多年研發X光技術能量與經驗,並將其應用於不同產業,然而近年來市場上需要的客製化X光穿透視覺檢測應用,亦藉由多角化服務方式,成功協助客戶解決問題且提升價值。

X光視覺檢測設備是針對檢測物不同的材質、密度、型態等特性,運用影像處理技術,應用於各類產品內部結構分析、尺寸量測及異物品保檢測,提供產業各式各樣X光檢測解決方案,從檢測服務、採購X光設備至客製化訂購設備等,皆是各企業的好幫手及最佳選擇。

和鑫生技專精研發X光技術,從光管製造至設計開發設備,從最基礎元件到X光各種的應用,是國內少數能提供X光自動化檢測設備大廠,並具有多項專利技術與研究成果,同時為台灣唯一具備游離輻射設備生產、檢驗、銷售許可三項認證的優良企業。客戶遍及各大領域,在電子、半導體封裝、面板、材料、動力電池、製藥、食品皆有實際案例,亦獲得客戶的肯定與青睞。

和鑫秉持著專注一項技術並做到極致的企業精神,提供完善與精準的最佳X光檢測解決方案,滿足更多產業智能製造上的需求,致力積極推廣AXI的獨家技術,歡迎國內外有興趣共同開發市場的經銷代理商洽談合作商機。可查詢官網:https://nanoray.com/

和鑫生技致力於自主開發AXI檢測設備,可精準快速檢出元件異常。經由精確的演算法判斷,取代人工判讀,為業界提供全新的穿透視覺檢測技術,快速可靠。圖/和鑫生技提供